一只鸽子精吖(看到我请叫我去更文)

[综×空洞骑士]以彼方神明之志(5)

  他很早之前就已经在这家公司里工作了。

从他记事的时候,自己的父母就为了钱把他送进了这家所谓的生物公司,和他一起的还有邻居家的小孩。

  一群穿黑衣服的家伙把他和别的孩子关在了同一间屋子里,饿了两天两夜,在第二天早上在房中央放了一盘蛋糕,下令所有人不许吃,然后带着所有黑衣人走了出去。

  有的人忍不住了,从底部撕了一小块放进嘴里,但是他不敢吃。

  他从出生的时候就有特殊的能力,小时候有辆车马上要撞到他,但是却在一瞬间放慢了数倍,尽管只有几秒钟。

  况且他看见了,那些动过蛋糕的人,头顶都冒出了黑云。还记得,上一个头顶生出黑云的是奶奶,而过了不一会,她就逝世了。

  最后,那些动过蛋糕的孩子都被带走了,唯独留了他和另一个男孩,他们被带去一个残酷的地方接受锻炼。

战场。

  那个和他一同留下的男孩选择了拿起枪械,他选择了躲藏,两人看着无数人的尸骨与血肉在艳阳下腐烂,看见一个个生命的消逝,看到死者的鲜血染红了河流与土地……

  回到公司,黑衣人们的脸上充满了笑容,带着两个孩子去了训练室。

他们有了新的,也是唯一的名字:白鹰和黑鹰。

  ……

  “嘿,白sir!节哀啊。”一个文职经过白鹰身边,向他说了一句。

  “嗯。”白鹰面上并没有显露出太大的波澜,搭档黑鹰的死并不让他感到意外,毕竟这家伙做事永远都是那么的激进,两人的关系又不算好。

  虽然如今坐到了这个公司的高层,但是白鹰的双手就如他的名字一般,从未沾上过无辜的鲜血,他从来只接罪大恶极者的命,但在外人眼里,他是嫌弃普通的任务太过于简单。

  “白sir,今天又监督送餐啊?”

  “是啊。”

  白鹰偷偷的在大衣下藏了什么东西,笑着打发了工作人员。

  待给被抓的变种人送餐的队伍走远后,白鹰轻车熟路的来到一扇严实厚重的铁门前,用戴着黑色手套的右手敲了敲:“小樱桃,还好吗?”

  半晌,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门后传出:“唔……还是有点不舒服。”

  “好好吃药啊,再过一天应该就好了。”白鹰拿出藏在风衣下的透明小罐子,从送餐的小口里塞进去,轻轻的笑了笑,“大哥哥答应你的糖,不要吃太多啊。”

  “知道啦,谢谢白鹰哥哥。”

  收到回答后,白鹰站起身,水蓝色的眸子透着些许的犹豫,随即大步走向了走廊的尽头,敲响了最后一扇大门。

  白鹰早就看不下去了,因此他主动接管了关押区,每天偷偷的借着监督的名义过来关心一下这些本该好好生活在城市里的人,生病了送药,营养不良了送菜,可是总有一天他会退休,而到时候……

  他一直在背地里搜集资料,然后再某天交出去,只是这么做还不能彻底除掉这个公司,他需要一个机会。

  “两位,可以聊聊吗?”白鹰忐忑的问出口。

  “当然,”是一位男性的声音,“不过你是想就这么说话,还是进来聊?”

  “如果能当面聊就最好,但是进去是怎么…”

  脚下突然出现白色的法阵,再一晃,白鹰就进入了关押室内,辐光闭着双眼靠在墙上,白王手里拿着白色的长钉,他顺手抛了回去:“谢了辐光。”

  “刚刚那是……”

  “梦之门,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你想聊什么?”

  白鹰竟然一时语塞,他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好从口袋里拿出一叠资料:“这是我在这个公司工作的十几年以来获得的所有资料,里面包含了他们所犯下的罪行,而且我查过了,这家公司里的人每一个身上都背负着人命,这里除了像我一样从幼儿时期就被培养成杀手的人以外,就只有罪犯,包括你们所看见的保洁和厨师。”

  “所以呢?”

  “我想请你们出手,除掉这个公司。”

  “我怎么相信你不是和外面的人是一伙的?”白王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你们……肯定看的出来吧。”白鹰捏了捏手心。

  的确,辐光有读心的能力,白王甚至一眼就能判断对方说的是否是真话,因此白鹰这么说倒也没什么问题。

  “那你又怎么确定,我们会出手?”

  “因为她参加了纽约大战。”他看向辐光。

白王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摇了摇头:“仅仅如此?那可不够。”

  “……”白鹰沉默了,他的确找不出来这两位有什么理由会出手,他能给的他们根本不缺,自己又和他们非亲非故,还绑了架。

  “我可以给二位我的性命。”

  “我不稀罕,而且我自始至终都没想过同意。”

  “……”

  见到白鹰不再说话,白王转过身,不再言语,眼中带着些许的失望。

  咚的一声,两位神明皆是震惊的朝着门口看去,白鹰双膝跪地。

  “算我求求二位了,这个区域里关的人,最小的只有六岁,她的父母三天前刚离世,小家伙甚至还不知道……如果二位可以的话,至少也把关在这里的人救出去,我给他们安排居所……然后我自己…”

  “过火了,沃姆。”辐光出声提醒。

  “好了年轻人,起来吧。”白王握住他的胳膊,“只是小小的试验一下,没想到你还跪下了。”

  毕竟这里的家伙只教过他如何更快的取人性命,如何看懂密文,而不会教他如何为人处世,白鹰的行事还是有些小孩子气了,随随便便的就跪下了,不过也证明了至少他的心依然是鲜红的。

  辐光轰开铁门,待白鹰冲进走廊时,又略带惊恐的缩了回来。

  因为此刻,本是空无一物的走廊内,现在布满了荆棘、铁钉和电锯。

  辐光眼角一抽,无奈的捂住额头:“沃姆这家伙……”

  ——————————————————

  出现了!白宫三件套!

  没错没错,鸽子我最终还是决定让白鹰反水了,白鹰小盆友是个变种人,能力是两个被动:子弹时间和死亡预知。

  前者的子弹时间触发条件是在白鹰受到致命伤害的前几秒立即触发,死亡预知是一直开着的。

  为我们可爱的鹰宝举起大旗!

评论(3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