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鸽子精吖(看到我请叫我去更文)

[综×空洞骑士]以彼方神明之志(4)

  大战之后的纽约一片狼藉,楼房倒的倒塌的塌,因此辐光和白王所住的那两栋完好无损的楼在纽约里那叫一个显眼。

  数月后…

  “不是我说,大夏天的你喝热茶不热吗?”辐光手里拿着一个冰淇淋,旁边的白王带着墨镜,手里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柠檬茶,耳朵里塞着耳机。

  “你怕不是有什么毛病,我们就算是站在岩浆边上也感觉不到什么的好吧。”白王看都没看对方一眼,自顾自的喝着茶,“大战结束了,你打算干什么?”

  “什么也不干,好好的悠闲几天,毕竟后面那群小鬼可能还会来找我。”

  “这可不是你把我拉下水的理由。”

  “谁让你老是一副不干事的样子,我不是给你找点事情做吗?你还年轻,可不能…”

  “所以你管我一个有家室的虫叫年轻?我看你才应该多干点事。”他不屑的抿了一口茶。

  “嘶……我不是参与纽约大战了吗?”

  “是啊,原地放了几个大,然后顺手把核弹扔到天上,再装个逼退场,你做的事可真多。”

  辐光一副急得跳脚但又不知道能说什么的样子,双手握拳,最后一把夺过白王手里的柠檬茶:“气死我了,不许你喝了!”

  “……”他面无表情的从旁边的纸袋里又拿出一杯。

  辐光:……淦!

  ……

  “发现目标,位于时代广场东侧,一男一女。”一个黑衣人站在不远处的楼顶,“over。”

  “白鹰明白,什么时候动手?”另一边的小巷里,一伙人手中拿着各种的武器,“可以确定对方是变种人么?”

  “拜托,你听听你在说什么鬼话,肯定的啊!”那黑衣人显得十分无语,“不然你觉得为什么那两人能做到在纽约大战后毫发无伤啊?”

  “黑鹰,我只是担心……”

  “担心个毛啊,就算他们再厉害,带上抑制器也不过是两个普通人。”黑鹰架起狙击枪,对准了在街上似乎毫无察觉的两人。

  他的嘴角微微上扬,就要扣下扳机。

  狙击枪里装的是麻醉弹,不致命,但足以让普通人睡个几天几夜,而目标一旦倒下,巷子里的白鹰就会将两人绑走。

  殊不知,他们的对话早就被别人听得清清楚楚。

  黑鹰感到胸口一阵猛烈的刺痛,待他低头看时,只能看见半截银亮的的长杆,锋利而又华丽的钉尖刺穿了他的心脏。鲜血顺着钉杆流到地面…该死的,这长钉竟然是从地面窜出来的!什么样的家伙才能做到这种地步?难道被发现了!?

  “白…”他想提醒队友,可惜喉咙像被什么东西一把捏住,白色的荆棘缓缓的攀上他的脸颊,缠上他的腰腹,继续往下蔓延。

  “唔!!!!”他的眼中充满了绝望与惊恐,但是黑鹰却连接触对讲机都做不到,这种被荆棘缠身的痛苦一直持续到他彻底死亡。

  “黑鹰?黑鹰?”白鹰突然发现自己的话唠队友不讲话了,感到了一丝不对劲,看向逛街的两位神明的眼神有些瑟缩,但是回头已经来不及了。

  “上!”看见目标达到既定位置,白鹰只好让身后的人冲上去。

  那里是监控盲区,摄像头正好拍不到他们的动作

  白鹰已经做好了大战的准备,可是目标的两人竟意外的没有反抗……不,还是挣扎了,但是没有使用能力。

  活了几千岁的白王自身还是有些手段的,在察觉到有人监视的时候,他就对自己的耳机做了些小调整,完完整整的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尽管不知道变种人是什么,但是抑制器肯定是对他自己没用的,就是麻醉弹需要防一防,就算以他们的体质,这点小东西可没什么用处,最多是头脑昏沉一些,但还是先行解决为妙。

  况且,很久没碰到过这样的事了,装作被制服的样子看看他们想做什么吧。

  ……

  “上一次发生这种事,我们迎来了一位自称神明的女士,这一次又是什么情况?”娜塔莎你看着手中的资料,“还是个通缉犯,代号黑鹰,现在正为一家生物公司工作……恐怕那家公司没有这么普通吧。”

  “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惹到人家了,被害成这样……”科尔森正在拿照片做对比。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在做捆绑play,但那是忽略掉这位身上缠的是荆棘而不是绳子的前提下,况且还有一根两米长的金属钉直接贯穿了他的胸腔,荆棘从脖子缠到脚跟又返回,从他的**里贯通到了喉咙,然后爬满了整张脸。

  “周围的监控有拍到什么吗?”

  “这个天台上甚至没有监控,周围也没拍到什么可疑的人……等等,这不是那天的女士吗?”尽管监控里辐光没有穿黑斗篷,但是从身高、体态特征各个方面来看,都能看出这和那天纽约大战里的女性是同一个人。

  虽然太巧了,但是两个人都很清楚,不会是她干的。

  辐光的力量和杀害这个人的手段十分的不同,她的力量光明而炽热,但是这种力量却让人感到了莫名的寒意,而且她不会选择这么折磨人的杀人手法。

  所以两位特工不约而同的都将目光放在了她旁边的白王身上,毕竟上一次科尔森得到的电话竟然是他的……

  科尔森拿起电话:“查一下那个白发的人,越详细越好,要快。”

  ——————————————————

  白王:(拎着鸽子)谁让你把我写成那样的?我又不是bt。

  鸽子:不,不是我,你别看我!

  辐光:不,就是她干的。

  鸽子:……下一章你死定了,我说的。

  (哔————)

  咳咳,说正事,文中白王只是让荆棘弄死黑鹰,但没说怎么弄,那么bt的做法也只是植物的本能行为,因为一般藤蔓的生长都是有缝就钻,白王也没刻意的控制,所以……

  还有!都给鸽子多点评论啊喂!

  

评论(1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